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关警力下一线 全员上路“战高峰”
时间:2014-11-04 12:08

  为保障道路通行,缓解行车高峰期交通压力。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挖掘警力资源,自10月28日起,交警大队调集机关行政警力增援一线,与基层交警大队民警一同上路“战高峰”。

  连日来,途经青县城区各路口,均有民警们在维持交通秩序,他们穿梭在车流中指挥交通,一边分流部分机动车、制止乱停乱放,一边示意右转车辆礼让行人。

  记者在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此次全员上路战高峰行动充分挖掘警力资源,调集办公室、事故中队、违法处理室、车管所、宣传中队等五十余名警力增援一线,每天早7:30至晚19:00,在树人学校、实验小学及其分校、汇川路和国道交叉口等高峰车流人流较大的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让市民出行能看到民警在路面执勤、管事,出行不堵心。

  据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统计,截至目前,青县车辆保有量89392辆,其中汽车69490辆,摩托车19902辆,随着城市机动车和电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城区的高峰期交通压力剧增,疏堵保畅形势日趋严峻,加之一些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法律意识、文明意识不强,闯红灯、争道抢行等违法行为、不文明现象屡见不鲜,有损城市形象,也加剧了道路拥堵的可能。交警温馨提示,市民出行时应遵守法规通行,避免交通拥堵和事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维护自身和他人的出行环境,共做文明交通人,齐创文明交通路。(康志鹏)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