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青县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18-03-22 11:06

  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突出抓好项目建设,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在全县形成上项目、抓项目、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集聚发展新动力。

  3月16日上午,沧州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县作为沧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分会场之一,七个产业项目、二个城建项目、一个“三区同建”项目集中开工。

  县领导李国钧、卢晓东、许建军、陈玉环、陈建中、尚亮、宫秀伟、王立新、禹蔷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乔云成、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志江出席开工仪式。

  上午九点三十分,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

  县委书记李国钧宣布:青县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政府县长卢晓东就集中开工项目做了说明,并指出,今天的集中开工活动拉开了2018年我县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序幕。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打造“京津产业转移承接地”,积极引进京津产业转移和南资北移项目,让更多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财政贡献率大的优质项目落户青县;要严格按照“双创双服”活动要求,进一步转变服务方式,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多渠道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项目单位,要借好全县推进项目建设的东风,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青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卢晓东希望,大家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强的担当精神,狠抓全县各项任务落实,加快建设经济实力更强、城乡面貌更美、社会环境更优、群众生活更好的新青县。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青县召开2018年金融工作座谈会    2018-03-22 11:03:42
青云观    2018-03-22 11:00:42
老子湖    2018-03-22 11:00:42
盘古梨花节    2018-03-22 11:00:39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