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关于城区继续实行机动车2个尾号禁限行的通告
时间:2018-03-21 16:34

  按照我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相关要求,自2018年3月16日7时起,我县城区继续实行本地号牌非营运车辆2个尾号禁限行措施。

  一、禁限行时间

  2018年3月16日起,每日7时至20时(不含节假日)。限行措施与京、津、沧州市区保持一致,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0和5、1和6、2和7、3和8、4和9,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解除或限行号牌规则变化另行通知。

  二、禁限行区域

  城区东环路、南环路、西环路、北环路(不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内道路。

  三、禁限行车辆种类

  此次禁限行期间,其他道路禁限行规定同时执行。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送血车和抢险救险车;公共汽车、省际长途客车、出租车(不含租赁汽车)、旅游客车(具备旅游客车营运证)、邮政专用车、运钞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等专项作业车,殡仪馆的殡葬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和清障专用车;通勤班车、校车、环保监测车、保险勘查车、新能源车辆,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和外埠号牌车辆除外。

  对违反上述禁限行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予以处理,请广大驾驶员认真遵守禁限行规定,提前选择出行方式。

  2018年3月15日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