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青县召开2018年金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3-22 11:03

  3月14日,我县召开青县2018年金融工作座谈会,县长卢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人民银行行长姚会生通报了2017年全县金融工作情况,各银行行长和参会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卢晓东指出,2017年我县金融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围绕县委“363”工作体系,加强“政银企”互动,共同发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良好发展;要结合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信用政府、信用银行、信用企业。要坚决打击各种恶意失信行为。

  卢晓东强调,企业要在生产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上下功夫,要完善自身软硬件条件,增强银行贷款信心。银行也要进一步搞好服务,推进金融产品创新,提高服务覆盖面和服务水平;要切实做好金融风险的防控工作。要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开展好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要以村为单位把宣传手册发放到千家万户,并签署拒绝非法集资的承诺书,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乔云成参加并主持会议。县商工信局、园林局、城管局、运东社区、运西社区、各镇(乡、场)政府主要领导,全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2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徐向阳)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青云观    2018-03-22 11:00:42
老子湖    2018-03-22 11:00:42
盘古梨花节    2018-03-22 11:00:39
泽清园    2018-03-22 11:00:42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