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创 刊 词
时间:2018-05-09 16:26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萌生的美好季节,沐浴着和煦的春光,聆听着催春的钟鼓,《青县周报》扬帆启航,与您见面了!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华民族已开启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征程!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沿海率先发展、沧州打造全省战略增长极等多重历史机遇下,青县大地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黄金机遇期。

新时代召唤责任与担当,新时代更需要创新引领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县委宣传部按照新形势下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要求,整合现有资源,打破固有模式,重塑组织架构,探索建立全媒体运营中心,构建内容丰富、载体多样、覆盖全面的现代全媒传播体系,为开创新时代青县改革发展新局面凝聚共识、集聚力量。

   《青县周报》立足青县大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坚持为青县这片美丽的热土鼓与呼,为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全县干部群众呐喊歌唱。

本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树形象、创品牌,坚持为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甘于担当、勇挑重担、贡献力量;她共设时政、综合、产业民生、文学艺术四个版面,每周出版一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多层面、广角度、全方位记录青县日新月异的发展脚步,优美醉人的风物美景,健康向上的和谐生活,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本报将一道道精心烹饪的文化佳肴、精神大餐第一时间呈现在40万父老乡亲面前。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在新媒体高速发展的今天,《青县周报》深耕于全媒体运营中心,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度融合,合作运营,让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遍青县的每寸土地,让正能量的光辉照耀青县的每个角落;为繁荣昌盛的青县经济擂鼓助威,为全县人民的幸福安康纵情歌唱,为您的家庭和事业祝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青县周报》美好的明天!请把发生在您身边的事情告诉我们,我们是您忠实的记录者;请把发生在您和您身边人的故事讲出来,我们是您真诚的倾听者。动动您的笔,按按您的手机,点点您的发送,我们期待着您的投稿。

新闻热线:0317—4121477  

                0317—4021352

新闻邮箱:qxxcb2011@163.com

微信公共号:青县新视听

                             《青县周报》编辑部

                               2018年3月8日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