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城管局开展青崇路环境综合治理整治行动
时间:2018-03-21 16:20

  青崇路环境治理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改善提升城市环境,我局决定在青崇路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转型活动,正定方案,出台长效机制。对该路段环境进行科学管理,并配备垃圾桶及垃圾运输车等设施,给企业营造良好经营环境,给居民营造温馨的居住环境。

  2月10日我局对青崇路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人,执法车辆4人,铲车2辆,垃圾运输车辆4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以“迎新春、净环境、提形象”为主体综合整治市容环境,深化长效管理,严防问题反弹,着力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稿源:青县政府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