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青县警民携手围捕劫 犯终落法网
时间:2014-11-04 12:04

  日前,青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联合群众共同破获一起现行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沈某落网。

  10月29日上午9点三十分左右,青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案人称自己在谭缺屯河堤遭到抢劫。

  接报警后,警方迅速行动,在现场了解到,报案人为一名女子,在谭缺屯河堤上遭到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抢劫。其项链、耳环等首饰被抢走,期间,一名过往群众见义勇为,出手相助,在与嫌疑人的厮打过程中,见义勇为群众的手部、面部被打伤,而犯罪嫌疑人赤脚越过运河后,向西逃窜。

  青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立即派出20余名特警,并调动7台警车支援巡警共同追捕犯罪嫌疑人。追捕过程中,巡特警沿路走访群众,不放过犯罪嫌疑人留下的任何蛛丝马迹。随着追捕范围的逐步缩小,最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和睦庄与张齐庄交界处,大概方圆一公里的范围内。听说犯罪嫌疑人逃窜至本村,张齐庄二十多名村民自发组织起来,骑上自家的摩托车,配合公安民警进行拉网式搜索,历时半个多小时,隐匿在一片玉米地内的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经初步审讯,安徽籍犯罪嫌疑人沈某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参与此次追捕行动的警察说,此次抓捕工作能够进行的这么顺利,是与群众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的。(康志鹏)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