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文化活动
青县书画爱好者 笔墨丹青赞家乡
时间:2014-11-04 11:58

  近日,青县文化馆里热闹非凡,来自青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青年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大家以笔会友,交流切磋书画技艺。

  刘春丽是来自青县清州镇唐窑小学的美术老师,她最擅长画写意牡丹,刘春丽告诉记者,她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业余时间不断提高自己的绘画水平,这其中也收获了许多感悟,比如牡丹花团锦簇、颜色艳丽,象征着富贵吉祥的美好祝愿,深受老百姓的喜爱,自己也希望通过这样的笔会活动,以画抒情,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的祖国,祝福我们的家乡。

  来自青县计生局的刘庆龙在宣纸上写下了宋代诗人王观的词《卜算子?送鲍浩然之浙东》,在笔起笔落间挥洒一片炽热的书法情怀。

  一场青年书画笔会,让这些年轻的书画爱好者们收获良多,他们在用书画作品讴歌美好生活的同时,也用相互欣赏、鼓励的态度去热爱生活,创作更多优秀的书画作品。

  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县域文化发展繁荣,青县文化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书画笔会交流活动,为书画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大力营造青县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青县涌现精品书画作品,涌现高水平书画人才提供强有力保障。(李红、晓康)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