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职教中心捷报频传
时间:2014-06-27 17:48

  青县职教中心,作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示范校”立项单位,坚持以德兴校、服务立校、依法治校,一手抓内涵,一手抓开放,办学规模与质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14年4月,学校被教育部等六部委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现代农艺技术专业、速录专业分别被评定为省级骨干专业、特色专业(沧州市仅有3个省级骨干专业和2个特色专业)。同时,学校汽修专业又取得招录大专生的资格。

  2014年高考再创佳绩:本一、本二上线153人,对口升学上线率55%,艺体高考上线率70%,均居沧州市同类学校之首。

  在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学校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姚增伟获电子电工专业一等奖,指导教师:纪振波;黄万兴、蔡兆峰获焊接专业二等奖,指导教师:商振伟、刘庆军;李姝婧获平面设计二等奖,指导教师:张月。学前教育专业白如玉、孙慧玲荣获专业一等奖。畜牧兽医专业获团体三等奖,指导教师:薛立喜;现代农艺技术专业获团体三等奖,指导教师:刘恩祥;现代林业技术专业获团体三等奖,指导教师:肖家彪;汽修专业获团体三等奖,指导教师:杨绍刚。

  承载着盘古文化的深厚底蕴,依托环渤海经济圈的优势,青县职教中心高挂云帆,向着“校有特色、教有特点、学有特长”的目标前行。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