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周汝珍家庭成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
时间:2014-06-06 15:29

  日前,全国妇联在京表彰100个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和1000个五好文明家庭。沧州市周汝珍家庭被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刘凤花、贾然家庭被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这是记者6月2日从沧州市妇联获悉的。

  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表彰为第九届。周汝珍是青县康复敬老院院长,她数十年如一日献身敬老事业,被誉为“大孝闺女”;献县乐寿镇西高坦村村民刘凤花与丈夫互相扶持,35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盲大伯哥,受到村民交口称赞;贾然1996年下岗后,从一个几平方米的小店干起,发展壮大到拥有上千万元固定资产、年纳税50万元的公司。同时,她乐于助人,关爱邻里,广受好评。(记者刘杰)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