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青县曹寺乡马家场村
时间:2014-06-12 18:07
日前,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公布了首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名录,共有340个村寨上榜。其中河北省有9个村,青县曹寺乡马家场村名列其中。
 
曹寺乡马家场村,距县城3公里,东临黑龙港河,南接青河西线,交通便利。村里现有村民182户,832人,是一个纯回族村。村里以大棚蔬菜、畜牧养殖等为主,以羊肉餐饮业为特色。
 
据悉,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命名挂牌工作是国家民委、财政部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事业若干意见》要求,为发挥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品牌效应,促进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保护与发展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施实的。曹寺乡马家场村荣获此称号后,在增强本地区知名度的同时,也将会带动当地经济,文化以及旅游业的发展。(马静)
稿源:青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