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城市建设
青县重拳打击毁绿占绿等不文明行为 做精城市管理打造文明环境
时间:2014-06-10 09:44

  连日来,青县城管、园林等部门组成联合巡查小组开展全城园林巡查行动,严厉打击毁绿占绿等城市不文明行为。

  据悉,为确保城区绿化成果不受损失,杜绝毁绿占绿等城市不文明行为,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现代化新城,让全民共享发展成果,青县城管、园林等部门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进行全城园林巡查,并探索建立绿地管护长效机制。同时,青县园林局还抽调专人组成园林巡查队,划分责任区域,进行分组巡查。在正常工作时间由各段保洁管护人员负责,对发现的毁绿占绿行为及时上报处理。其余时间由巡查队负责巡查,全力提高街道巡查效率,保证全天候监管到位。执法人员表示,对于毁绿占绿等各类城市不文明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严厉查处。(陈晓康)

稿源:青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