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关爱春蕾女童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4-06-06 15:24

  连日来,青县妇联工作人员先后奔赴马厂镇杨官店小学、陈缺屯小学,流河镇小学等11所小学,对刘桂平、张莹莹、曲培钰等11名春蕾女童进行走访慰问,把关爱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

  据介绍,自1992年开始,青县妇联联合小洋人公司设立春蕾救助基金,针对品学兼优、家庭贫寒的女童开展“春蕾计划”,助救活动点多、线长、覆盖面广。活动开展23年来,我县近千名贫困女童受到关爱和帮助,得以重返校园、继续学业。据悉,今年,小洋人公司还将积极支持“春蕾计划”的实施开展,春蕾救助基金将覆盖我县50户贫困家庭的春蕾女童、上百名特困优秀生和贫困大学生。

  同时,据青县妇联负责同志介绍,为更多地关爱特殊儿童、贫困儿童,着力解决儿童及困难家庭的实际问题,该县妇联还将继续壮大志愿者队伍,扩大帮扶服务面,开展定期救助、临时救助、重点学生跟踪救助、为特困优秀在校生送生日祝福等一些列活动,为孩子们打造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环境。(李红、晓康)

稿源:青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