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地税局加强公共预算收入管理和服务
时间:2014-05-04 14:10
    河北省青县地税局在组织税收收入工作中,注重加强公共预算收入管理和服务,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增加财力。2013年实现县级公共预算收入33329万元,同比增收6483万元,占全县公共预算收入的71.71%。今年1—3月份实现公共预算收入8222.76万元,同比增长6.9%。
    首先,该局注重行业税源结构分析,突出抓好地方分享比例高的建筑业和第三产业税收管理。对全县27个重点建设项目及时纳入监控范围,实行税收管理责任制,严格每个建设环节税收管理。同时,加强房地产、餐饮、娱乐、服务、金融等行业的税收征管,着力加强营业税、土地增值税、车船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契税和耕地占用税等税种的管理,提高税收足额征收率。
    同时该局大力优化纳税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税收政策。对国家出台的扶持经济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按税收种类认真进行整理、归纳,将涉及地税的各项优惠政策打印成册,向各企业发放。通过《税收政策公报》、《政策落实情况反馈卡》及时向业户讲解有关税收优惠政策,使全县各类企业比较全面系统地了解和掌握了国家有关税收优惠政策。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