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沧州市青县启动“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4-05-04 13:57

  为深入推进道德森林工程,增强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未成年人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 4月11日,沧州市青县举行全县公民“道德讲堂”启动仪式,并现场观摩了由县供电公司主办的首场“道德讲堂”系列活动。

  活动以责任为主题,通过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学模范、谈感悟、送祝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刻诠释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品德。

  据悉,青县“道德讲堂”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为主线,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宣传内容,以我听、我看、我讲、我议、我行为主要形式,弘扬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见义勇为精神,重点普及“孝敬、友善、诚实、勤俭”的青县道德规范。此项活动将陆续在全县展开。

稿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