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粗心妈逛商场弄丢儿 好心的哥带孩子报警
时间:2014-05-04 13:55

  青县一名粗心的妈妈逛商场时不慎和6岁的儿子走散,幸运的是,迷途的孩子遇到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收留了孩子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热心的民警经过多方联系,最终将孩子交到了妈妈的手中。

   4月2日上午,走失孩子的父亲、青县马厂镇杨官店一村农民郭宝坤向本报求助,“这几天来,我们两口子一直想表达对恩人们的谢意,但人家说什么也不接受。我只能借助贵报向好心人们道声谢谢,特别是那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郭宝坤介绍说,3月30日上午9时许,他的妻子武瑞瑞带着6岁的儿子到青县一家商场购买鞋子,“逛了一段时间,大约快10点钟时,因为当时的天气比较热,孩子就闹着吃冰糕,我媳妇便给孩子买了一根冰糕。”

  郭宝坤说,孩子吃着冰糕,妻子继续逛商场,不大一会儿工夫,她便发现孩子不见了,“她着急忙慌地楼上楼下四处寻找孩子,但根本就没有孩子的身影。后来,妻子给我打电话说孩子丢了,让我马上到县城找孩子,商场的员工还通过商场内部的广播播报了找孩子的消息,但始终没有找到孩子。”

  6岁的孩子只顾吃冰糕,没有跟上妈妈的脚步,再抬头时也看不到妈妈的身影,他便从商场走了出来,“孩子走出商场又向东走了大约二里路,到达新华桥了,还是找不到妈妈,就想打辆车回家。”郭宝坤说,一辆出租车停下来,好心的司机看到这么小的孩子独自一人,便让孩子先上了车,询问他为什么独自一个人,孩子说明情况后,司机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及时赶到的巡警经过多方联系,了解到孩子是杨官店一村人,便设法拨通了村干部的电话,让村干部转告走失孩子的家人赶紧去认领孩子。“这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名叫李宝军,我和妻子给他买了些水果表达谢意,被他拒绝了,我们要登门致谢,人家也不让,这样的大恩大德,我们会记挂一辈子的。”郭宝坤说,他希望借助本报向这位好心司机以及好心的民警衷心地道声谢谢。

稿源:燕赵都市报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