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青县地税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党员干部解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时间:2014-05-04 14: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日前,县地税局专门邀请了沧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严志海来青为地税党员干部授课,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进行解读。
    严志海教授从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当今面临的主要危险矛盾、落实八项规定抵制“四风”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才能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地税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严教授的讲座内容全面,分析讲解透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为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