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流河镇消防演练进企业
时间:2018-06-05 09:27

消防演练。王茗 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 肖靖 王茗)为全面做好火灾防范工作,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对火灾初期的应急处置能力,5月31日上午,流河镇党委政府邀请青县消防支队官兵深入11家企业,开展消防知识普及和消防演练。

  演练前,消防官兵对企业人员进行消防“四个能力”知识培训,讲解火场逃生自救的基本常识和方法,并结合企业特点,就火灾危害、火灾原因、火灾发生时的报警方法、以及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重点培训。

  演练中消防官兵现场指导灭火,员工们熟练掌握“拔”、“握” 、“瞄”、“扫”四字要诀及相关消防器材和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自救能力。

 
稿源:长城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