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青县人行组织金融机构举办人民币收付业务知识竞赛
时间:2018-05-28 10:39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景和)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收付业务工作质量,提升一线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日前,中国人民银行青县支行组织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青年员工举办了一场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活动中,辖区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30名青年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采取书面答卷(闭卷)形式。青县人行专门针对人民币收付岗位业务技能知识需要,分别精选了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供选手竞答,赛后现场打分、现场评比,现场总结。青县信用联社、沧州银行青县支行、建行青县支行分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评出了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对成绩突出的团体和个人,青县人行给予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同时激励成绩不理想的单位和个人以先进为榜样,增强创优争先意识,不断提高人民币收付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辖区金融服务工作。

    赛前,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均认真进行了组织准备,加强了相关岗位人员尤其是参赛选手的业务知识技能的学习,促进了辖区各金融机构在人民币收付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有关制度、办法,有效提高人民币收付业务技能,达到以业务知识竞赛促进制度学习,以制度学习促进人民币收付业务工作质量的提高。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