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文联主席韩雪获第四届河北省“德艺双馨”称号
时间:2015-03-30 10:27

  3月26日,河北省文联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表彰了第四届河北省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青县文联主席韩雪作为其中的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受到表彰。

  河北省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大力推进人才建设工程和精品创作工程,努力开创河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本次评选出的24位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在各自的岗位上起到带头人的作用,为河北文艺工作发展繁荣作出了突出贡献。

  韩雪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现任青县文联主席。自1990年以来,在省级以上媒体发表歌曲、文学等作品1580余件,著有多部诗集、词集,并先后获得中国第三届蒲公英奖和第九届群星奖等多个国家级大奖。同时,他积极主动参与倡导践行道德建设,主创《德风浩荡满清州》《运河两岸好人多》等诸多歌曲。2012年,他在遛弯儿途中遇到男孩落水,奋不顾身跳河救起,也成了人们眼里“最美的人”,先后被河北省文联、中国文联授予“见义勇为文艺家”光荣称号。(边贵成袁铮)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