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沧州青县清洁工人李文臣 拾金不昧风格高
时间:2015-03-30 10:24

  据出租车司机王子刚介绍,日前,他的钱包失而复得,包中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一样不少。这个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就是青县的环卫工人李文臣。

  王子刚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经常在县城南环一带运营。五天前,当同村的老乡给他打来一个电话时,他才发现自己经常塞在车门里的钱包不见了,内有800元现金,三张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而拾金不昧、主动寻找失主的好心人是我县环卫工人李文臣。

  李文臣是我县盘古乡小盘古村人,这两年在县城当环卫工人,为青县的靓丽、整洁默默奉献。收到自己的钱包后,王子刚想要好好感谢李文臣,却被他婉言谢绝了。李文臣说,这点小事,不算什么,我们沧州的文明新风深入人心,人人都会这样做。

 

 
稿源:凤凰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