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庆“国庆” 迎“重阳”青县举办中老年太极拳展演活动
时间:2014-10-08 16:30
国庆节到来之际,由青县文体广新局、县老干部局、老年体协联合举办的2014年庆“国庆”迎“重阳”中老年太极拳展演活动在该县文化体育场举行。
 
展演在集体太极拳展示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21支代表队的太极拳爱好者,各显身手,切磋技艺。刚柔并济的24式太极拳,精彩的抖空竹,凤凰剑,优美的太极扇和柔力球表演轮番登场,让市民深切感受着传统精粹的魅力与精彩。
 
多年来,青县老年体协始终遵循“健康第一”的原则,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全县老年朋友加入到健身队伍中,让老年人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鑫玮)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