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摄影家协会举行首届会员大会
时间:2014-07-09 15:33

7月4日,青县摄影家协会举行首届会员大会。

青县政协副主席刘传瑞出席会议并希望全县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充分利用好摄影家协会这个交流创作的平台,积极开展艺术交流、进行艺术创作,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讴歌我县的发展与变化,发掘和推介青县之美。

据悉,青县摄影家协会是青县文联的团体会员,目前拥有会员60余名。该协会以保护、宣传、推广摄影艺术,发扬艺术探索精神为宗旨,为青县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广阔平台。如今一批年青有为、理念新颖、富有激情和社会责任感的中青年摄影人加入到协会中,为青县摄影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凤娇 代林)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