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 项目建设
魅力新城对接京津:强势吸引力凸显 核心竞争力提升
时间:2014-05-19 09:32
    在“对接京津 协同发展”过程中,青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承接京津”、“服务京津”、“发展青县”,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现代化新城,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全面提档进位,率先实现绿色崛起。
 
    在开发区建设上,青县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环京津地区重点开发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按照打基础、谋长远的思路,继续大手笔、大气魄、大规模推进开发区建设,力争开发区全年引进超亿元项目10个以上,8个以上开工建设。
 
    在打造项目投资平台的同时,青县着力打造优质的发展环境,坚持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客商服好务,帮企业解难题;按照“靓丽、繁华、宜居、和谐”和突出地域文化特色的要求,扎实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人气、商气、财气,增强城发展活力;着力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程,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不遗余力地发展社会事业,全力打造“平安青县”、“道德青县”,为青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率先实现绿色崛起打下坚实基础。
 
    如今,青县经济开发区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厚德载物盘古文化和独具魅力的怡人小城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感受文化魅力,乐享独具品味的休闲渡假时光。
 
    同时,悠久的历史文化优势是一个城市的特殊标记和重要品牌,更是发展的优势和潜力所在。如今,青县文化旅游休闲产业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日益凸现。以“盘古文化”为特色的青县历史文化开始让更多人选择走进青县、认识青县、发展青县。(记者 凤娇 李彪)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