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传递“家校共育”理念 倾心关爱青少年
时间:2018-03-21 17:07

  近日,县关工委在青县树人学校举办了一场“家校共育”报告会,该校二年级600多名学生家长和老师共同聆听报告,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报告会上,县关工委陈文升老先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真实故事,道理深刻,耐人寻味,朴实无华、感情真挚的语言更是感动着在场家长,不时用笔认真记录。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以后将和学校共同努力,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学生家长李春广表示,通过学习受益颇多,今后将按照讲师们提供的专业指导建议,多多关注孩子的生活,营造好的成长环境。

  报告不仅为家长们提供了教育方法,更对教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师不仅要传道授业解惑,更要肩负起良师益友的职责,和广大家长一起,助力每一个孩子茁壮成长。

  短短90分钟的报告会,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励志教育课,更为广大家长及师生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最后,讲师语重心长的叮嘱更是让家长们收益良多。

稿源:青县政府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美丽乡村清州镇双庙堤二村    2018-03-21 16:54:17
美丽乡村国营农场三分场    2018-03-21 16:54:17
美丽乡村之清州镇司马庄    2018-03-21 16:54:17
美丽乡村曹寺乡张广王村    2018-03-21 16:54:17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