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美丽乡村曹寺乡张广王村
时间:2018-03-21 16:54
张广王村隶属青县曹寺乡,位于青县城西4公里处,距京沪高速入口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现有村民956人、耕地3097亩,土地肥沃,是我县远近闻名的蔬菜种植专业村。
 
近年来,该村从大棚生产到园区建设,从环境治理到道德建设,村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3年,该村棚菜种植面积达1500余亩,被省农业厅命名为蔬菜发展示范村。2011年,在县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该村拓宽视野,引进项目,集中流转土地1100余亩,在东洼投建农业标准园区,使农民增收近千万元。为提高广大村民的生活质量,改善村庄环境,村两委班子积极谋划,多方筹资,修建完成5米宽柏油路900米、砖砌环村排水沟2600米、栽种国槐、白蜡等树木6000株,修建垃圾池12个,新建公厕6处,修建村民健身广场4处。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