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全县植树节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21 16:39

  为浓厚春季造林氛围,调动全县上下参与绿化的积极性,3月10日,我县开展了植树节植树活动。县委书记李国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广大干部一同参加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上下共同绿化美化家园,为青县大地再添新绿。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李国钧、卢晓东、许建军、陈玉环、张卫忠、高国庆、尚亮、庞树生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全县部分县直机关、乡镇干部、消防大队官兵一行300余人,来到位于司马庄村北的集中植树场地,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场地,全体人员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当中,并严格按照技术人员要求,扶直树苗、培实新土、踩实压紧,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忙碌而有序。栽下一颗颗树苗,留下一行行新绿,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10000多棵速生杨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为大运河畔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此次集中植树活动在青州镇、盘古镇两个植树活动场地同时开展,共计500余名县直机关、乡镇干部参与植树活动,栽种苗木25000余棵。此外,为提高苗木成活率,此次集中植树活动特意选择了成活率较高的速生杨进行种植,并由专业人员对种植环境、树木行间距等方面进行了科学合理规划,落实好后期管护工作,保证了苗木种植的成活率和栽种质量。

稿源:青县政府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