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道德好人”捐资拳坊为沧州武术传承助力
时间:2016-01-26 14:23

  日前,青县2015年度“道德好人”张守刚向金牛镇大许庄传授“迷踪拳”的拳坊捐助1万元,帮助拳坊修整场地,购买器材。

  “迷踪拳”有着700余年的历史,自嘉庆三年传到大许庄,距今已200多年了。现在村里的拳坊,仅有3间平房和一块十几平方米的空地,传授“迷踪拳”的师父在这里免费授课,现有20余个孩子在这里学习。

  张守刚说,拳坊的空地上一次只够一个孩子训练,如果耍长刀或九节鞭等兵器,空间就变得更加狭窄了,这样下来,训练时间长,效率也不高。很多时候,孩子们等上一天都轮不上训练。看到拳坊简陋的环境,张守刚十分着急,在和家里商量之后,做出了以上善举。(见习记者刘欢)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