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志愿者陪孤寡老人过元旦
时间:2016-01-08 10:12

  本报沧州电(记者代晴)1月1日,青县百余名志愿者忙前忙后,陪40多位孤寡老人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元旦。在联欢会上,志愿者们不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还让老人吃上了丰盛的午餐。

  “1日一大早,大伙驱车赶往曹寺、流河、门店、马厂等乡镇将孤寡老人接来。”志愿者赵振说,一些老人腿脚不便,小伙子们抢着把老人背起来。人气最高的节目是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帅》、《大登殿》、《喜荣归》等经典唱段,让老人直呼过瘾。“孤寡老人生活很寂寞,看到他们高兴聊天、热情鼓掌的样子,我激动得直想哭。希望更多人关爱孤寡老人。”赵振动情地说。“那么多人陪着我们,就跟过年一样,这不就是‘天堂’吗?”盘古乡大盘古村82岁孤寡老人张之明笑呵呵地说。 主办此次活动的是青县爱在天下慈善协会和佳缘单身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听是要陪孤寡老人过阳历新年,剧社、传媒公司、婚庆公司、幼儿园等多家爱心单位和团体踊跃报名,主动提供场地、声光设备、演出人员和服装等,志愿者共捐爱心款6000余元。节目丰富,有歌舞、戏曲、相声、器乐,彩排了好几天;午饭更丰富,有鱼有肉有菜。老人吃饱了,志愿者才吃饭。送老人回家时,还给他们带上了大米、蛋糕等礼品。(转载燕赵都市报)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