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退伍老兵重返第二故乡 感受青县发展 再续战友情深
时间:2015-10-27 17:56

  10月18日,来自全国多地的曾在马厂兵营服役的退伍老兵一行90余人,先后来到青县公民道德建设展馆、县中心敬老园,就我县在思想道德建设及民生保障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由曾在马厂兵营服役的退伍老兵自发组织,大家在公民道德建设展馆,观看了《铸魂》、《青县道德典型事迹集锦》等纪实片,了解了道德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和我县在公民道德建设工作上采取的重要举措及取得成果,当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娓娓道来,当一张张鲜活的面庞映入眼帘,退伍老兵们不约而同的为之动容,深深感受到了青县道德建设扎实持久的过程和青县“学好人做好人”的浓厚道德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中的所思所感细致整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同学习分享。

  随后,一行人又驱车来到青县中心敬老园进行参观慰问。退伍老兵们为敬老园的老人们带来了米、面及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及健康情况,切身感受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

稿源: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