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司法局参加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
时间:2015-10-22 10:39

  2015年9月29日上午,沧州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在沧州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各县司法局主管局长及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沧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付玉霞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国法律援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并且详细讲解了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同志的重要讲话。市局法律援助科科长张玉森同志就推进全市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青县司法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同志关于法律援助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意见》,不断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把青县的法律援助工作进一步推向前进。(朱增光)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