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文化生活 >> 人文古迹
俄罗斯武术大师来沧访八极
时间:2014-05-04 16:26

  日前,俄罗斯功夫联合会副会长苏勒科夫弗拉基米尔阿列科夫维奇,慕名来到沧州市青县盘古文武学校参观学习,并切磋武艺。

  阿列科夫维奇是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功夫学校校长,在俄罗斯创办了300多个俱乐部,学员达6万多名。他先后走访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传播武术,是世界百强武术教练。他酷爱中国武术,尤其偏爱八极拳。听说中国国家八极拳竞赛规定套路是由青县盘古武校校长刘连峻创编的,他非常仰慕,特意前来拜访。

  在武校,阿列科维奇观看了学校师生精彩的武术表演。随后,又与校长刘连峻进行了八极拳套路的切磋。两人虽是初见,却相交甚欢,犹如多年未见的老朋友。阿列科夫维奇邀请刘连峻今年5月访俄传艺,刘连峻愉快应邀。同时,阿列科夫维奇先生也受邀将于7月率俄罗斯学员再来青县学武。

  近年来,青县盘古武校办学授武之余,致力于传播传统武术文化,吸引了美、英、日、韩、瑞士、丹麦等多个国家的武术爱好者慕名前来学习交流。

稿源:沧州日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宝瑞通管业有限公司    2014-05-04 16:23:50
盘古文化    2014-05-04 16:18:28
大棚为屋蔬菜为伴 青县刘玉新带乡邻种大棚致富    2014-05-04 16:14:21
到盘古乡里寻根问祖    2014-05-04 16:14:22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