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县群众文体活动日益活跃 全民共享发展成果(图文)
时间:2014-05-04 11:26

    我县因势利导,扩宽群众健身指导服务平台、实现公共体育设施普遍化,使全民健身成为了我县的一道亮丽风景。
    胡秀俊是来自盘古乡吴家院村的广场舞教导员,这两天,她正在参加全县第三届广场健身舞教练培训班,接受专业老师传授最新的健身舞。胡秀俊说,县里为大家免费开办培训班,自己要好好学习,把健身舞教给更多热爱健身的姐妹们。
   为群众健身扩宽服务平台、提供科学指导是我县促进全民健身的良好举措。为让全民共享发展成果,我县面向基层群众逐步加强体育公共服务、深化体育惠民的力度、丰富全民健身的内涵。从年初到年尾,龙腾狮跃闹元宵、农民运动会、职工篮球赛、低碳骑行活动、武术比赛、广场舞展演等健身活动接连不断。我县在大力推进健身惠民工程的同时,还积极完善健身组织管理体制,增强文体活动场所的承载能力,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快速发展,让全县人民尽享健康运动的快乐。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