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文化生活 >> 文化活动
青县中心敬老园趣味运动会展夕阳风采
时间:2014-04-25 11:40

  为丰富入园老人的文化生活,增强园区的和谐氛围,日前,青县中心敬老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的春季老年趣味运动会,近百名老人在比赛中感受到了更多的温馨与欢乐。

  青县中心敬老园秋季趣味运动会结合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以趣味性大、运动量小为特点,专门设置了夹乒乓球、水果蹲、门球等13项老人们喜爱的竞技运动项目,旨在锻炼老人的四肢、眼力和脑力,集运动和娱乐于一体,让老年人在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

  比赛场上,老人们个个精神矍铄、意气风发,对各项运动项目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只待裁判一声令下,参赛的选手们便聚精会神地投入比赛,笑声、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融洽。

  为丰富入园老人的文娱生活,从2008年开始,青县中心敬老园秉持“热爱生活、团结互助“的思想,每年组织包括运动会、春节晚会在内的多种文化活动,入园老人在生活之余增乐趣、怡性情,打造以文养老、养文结合的养老氛围,努力构建文化园区、和谐园区,让在园老人享受健康愉悦的生活,享受大家庭的温暖。

  为让在职员工同样尽享工作的快乐,中心敬老园还专门为全体工作人员设置了跳绳、珠行万里等竞技项目,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休闲、放松了一把。随着入园老人年龄的不断增长,加强对老人的“人文关怀“、实现对老人的“身心双护”成为中心敬老园全体员工们工作的最终目标,在参与竞赛的同时,全体员工们更多的把老人们的安全与健康放在了心上。(通讯员秦景铎、杨凤娇、李彪)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爱心捐款情暖青县白血病职工    2014-04-25 11:41:01
爱心协会里的乡村阳光    2014-04-25 11:4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