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道德专栏
爱心捐款情暖青县白血病职工
时间:2014-04-25 11:41

  3月28日上午,天下着蒙蒙细雨。一大早,白血病患者周振杰的邻居和同事就从青县赶到了沧州市中心医院,将2.1万元捐款交到周振杰妻子王金玉手中。当天,王金玉的同事们也送来了1.21万元捐款,资助这不幸的一家人。

  周振杰今年48岁,在青县司法局工作,半个月前,查出急性白血病,现在每天的治疗费高达6000元,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周振杰的妻子王金玉身患系统性红斑狼疮,十几年来一直靠药物维持,14岁的女儿周虹伶先天性耳聋。夫妻两人每月的工资加在一起只有4000元,而王金玉仅去年一年就花去10多万元的药费。

  “得知周振杰的情况后,单位的同事们积极捐款,并协调其它部门,帮助周振杰一家渡过困境。”昨天,和同事们一起赶到市中心医院看望周振杰的青县司法局副局长王万新说。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替丈夫谢谢大家。”王金玉感激地要给大家跪下。她说,周振杰现在已进入化疗后第八天,由于尚不知自己的病情,情绪还算稳定,但是肺部已经感染,现在正进行抗感染治疗。

  “在县残联的帮助下,明天,我要陪女儿去石家庄做植入人工耳蜗的手术,大概要10天左右。希望振杰能平平安安等到我和女儿回来。”王金玉眼里含泪地说。

  据了解,周振杰每隔三天就需要输一次血小板,而亲朋好友已经为他捐献了5次血小板。周振杰为A型血,如果您是同一血型,愿意捐献血小板帮助周振杰一家,请打电话15031893535,联系人孙书军。 (张月)

稿源:沧州日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爱心协会里的乡村阳光    2014-04-25 11:4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