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大孝子墓村民捐款19万元修路
时间:2019-08-20 17:10

  自7月27日开始,青县新兴镇大孝子墓村委会陆续收到村民为建设美丽乡村的捐款。截至昨天,共计收到19万余元。

  大孝子墓村经济社会发展相对落后,村集体底子薄、收入微乎其微,村民绝大多数以农业和打工为生,而且村庄基础设施差,村容村貌多年来未得到明显改观。今年以来,村干部决定改变这种落后状况。为解决修路、环境整治所需资金,他们专门召开了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大会,决定发动全体村民捐款。会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春勇首先捐款4000元。在他的带动下,村民们纷纷慷慨解囊,100元、200元、500元……许多在外地工作的村民主动通过微信把捐款转到村里。其中,村民刘中涛捐款2万元,村民于立芹捐款2万元,是村里捐款最多的人。一些鳏寡孤独老人、刚刚出院的重病患者、贫困户等也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的一点力量。

  张春勇说,没想到村民捐款热情这么高。下一步,村里专款专用,为村民们解决修路问题,逐步改善村里的环境。(张寿松戴树青袁洪丽)

稿源:沧州日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