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打造绿色精品道路
时间:2019-08-01 15:29

  近日,青县对城区新华路、乾宁街以及京福大街三条主干道路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一路一特色,一路一景观,推动城市扩容提质,积极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

  乾宁街位于青县地势低洼地区,土壤盐碱化严重,为破解这一难题,青县对该街道实施了排盐工程。改造后的乾宁街,各种植被为城市增添了一丝灵动,新铺设的绿化喷灌管道也让绿化带生机勃勃。与此同时,新华路两侧绿化带也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新种植的各类造型树木,焕然一新的公交站牌,让城市形象得到了很大提升。

  今年以来,青县以国家级园林城创建为重点,大力推进绿色青县建设,抓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全方位增加绿量,让城市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稿源:沧州日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