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青县海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力被约谈
时间:2019-08-01 15:29

  今年1月、2月、5月,青县和海兴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 M2.5月均浓度值出现不降反升现象,分别累计达到三次。昨天,针对两县空气质量问题,省生态环境厅第五专员办、市政府联合对两县政府进行公开约谈。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张贵金参加会议。

  会上,两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对空气质量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围绕扭转落后局面制定了明确的解决方案。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提升意识、强化落实,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翻身仗。

  张贵金指出,两县要认清形势,突出目标导向,重点整治产业结构、能源结构、污染减排、应急减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完成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正视差距,直面问题,在工作中克服懈怠思想、提高工作标准,不折不扣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加大生态环境保护考核问责力度,建立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化压力为动力,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原因,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改变现状。

稿源:沧州日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