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推进“科学养老”让“养老”变为“享老”
时间:2019-08-01 15:29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杨涛 王东)日前,记者走进青县中心敬老园,草木新绿、风清鸟鸣,老人们正热情洋溢地唱着革命歌曲。据了解,每天上午,该敬老园的老人们都会聚集在活动室内开展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81岁的刘凤格老人告诉记者,以前孤寡老人没有养老的地方,随着社会发展,养老问题得到重视,现在能够生活在敬老园里是晚年最大的幸福。

  近年来,该县中心敬老园秉承“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的一切”的服务宗旨,探索打造了“以文养老”服务模式,提升了老人晚年生活幸福指数。创新“管家式”亲情服务模式,让老人们享受“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更体会到“小家庭”的温馨,敬老园创办了“老年小学”,让老人在欢声笑语中愉悦身心;创建了“老年健康俱乐部”,希望老人们健康长寿;创办园报,突出反映老人崭新的生活,丰富园区文化。

  现如今,该县中心敬老园以服务创模式,管理创品牌的“双创”为目标,向着“科学养老”更深层次迈进,这是园区推进服务的新尝试,是为老人创造的新福祉,更是为推动社会养老做的先期探索。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