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第五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青县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3 15:19

  本报讯(通讯员 王观权)近日,“奋进新时代,礼赞新中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暨第五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青县赛区比赛举行颁奖仪式,共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59名。其中60名选手将代表青县赛区参加河北省省赛,省赛决选的优胜者将参加北京总决赛。

  此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教育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县少年宫协办。共开设七个海选场地,县实验小学、县第二实验小学、县树人学校和清州学区城里小学、李镇小学、唐家窑小学为校园海选场地,其它学校的选手以及社会参赛选手在县少年宫报名海选。比赛采取各个海选场地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复赛,青县赛区比赛全程免费。

  据了解,“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以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曹灿先生的名字命名,每年举办一届,是业内最权威最专业的高水准赛事。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