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质监局六项社会公用标准通过市级考核
时间:2019-01-15 11:06

  本报讯(通讯员侯俊艳)近日,沧州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计量标准考核组对青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六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组严格按照JJF1033-2016《计量标准考核规范》及相关检定规程要求,对新建的六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进行了现场考核与资料核查,通过座谈交流、技术资料审查、现场实验操作等方式,从计量标准器及配套设备、实验室环境、建标技术报告、检定人员现场操作等方面进行了逐项考核。

  经综合考评,考核组认为青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的六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基本符合《计量标准考核规范》要求,对存在的一般性问题,考核组要求该单位在现场评审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

  此次考核,将进一步增强青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对外开展检定工作的能力,提高计量器具检定准确度,推进民生计量监管服务。

  截至目前,青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已经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11项,分别为液态物料定量灌装机检定装置、血压计(表)检定装置、加油机容量检定装置、水表检定装置、非自动衡器检定装置、精密压力表标准装置、F2等级公斤组砝码标准装置、F1等级克组、毫克组砝码标准装置、钟罩式气体流量标准装置、三相电能表检定装置、压缩天然气加气机检定装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