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马厂镇动员部署会扎实开到位
时间:2019-01-15 10:50

  本报讯(通讯员袁建宁张文文)国考前,马厂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确保扶贫迎考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就开展“五查一帮”大走访活动、抓好省市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自查整改、相关脱贫攻坚国家考核、扶贫政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报了全镇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扶贫攻坚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干部、驻村指导员、村引导员务必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迎接国家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从严从实做好迎接国家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省市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压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动员,切实把工作要求传递到村、传递到贫困户,落实到具体人员,全力做好考核验收工作。

  会后,该镇扶贫办联合镇纪委、组织办成立了迎国考工作督查组。立即入村入户督导各村迎国考准备工作,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清零。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