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李国钧看望慰问“带伤坚持开庭的人民法官”朱小妹
时间:2018-12-13 17:40

  本报讯(通讯员韩璐吕秉凯)12月5日,县委书记李国钧代表县委来到青县人民法院,对“带伤坚持开庭的人民法官”朱小妹进行看望和慰问。县领导张永志、徐瑞青、庞树生一同慰问。

  李国钧详细询问了朱小妹的病情及日常工作情况,被她这种“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感动,并叮嘱她要做好康复治疗,早日恢复健康,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案件审判工作中。

  李国钧说,朱小妹带伤坚持开庭的工作态度,展现了一位人民法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这种精神来自对法律的担当,对法官职业的担当,对维护公平正义的担当,对人民群众利益的担当。朱小妹是全县众多优秀法官的缩影,是全县政法系统的典型,也是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推进依法治县,加强道德建设、法治建设,需要有一支具有朱小妹这种精神的队伍。我们应该在政法系统以及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力弘扬宣传朱小妹的先进事迹,引领大家以对事业的高度负责的态度,来推动法治青县建设向纵深发展。

  李国钧指出,许许多多的法官、政法干警及党员干部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带伤坚持开庭的人民法官”朱小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人民医生”曾庆超,他们的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在社会上树立了正气,弘扬了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李国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他们这种奉献精神,履职尽责,踏实肯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青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国钧一行还深入到县人民法院各职能科室、审判厅、执行局,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桂凤对法院建设情况、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肯定。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