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中心敬老园暖衣暖被暖气 让老人们温暖过冬
时间:2018-11-30 10:44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赵辰)冬季来临,气温下降。县中心敬老园早在10月25日就为每一位老人备好了过冬的衣物,让老人们心暖身暖,惬意过冬。同时,自11月9日开始,该园就为老人们供应了暖气,让老人们早早感受到了温暖。

  来到县中心敬老园,老年小学里的小管家们正在带领老人们一起学习。敬老园室内温度适中,老人们身上只穿着毛衣、坎肩等轻便衣物,舒适的室内温度让老人身心愉悦。老人朱桂芬对笔者说到,这个温度对他们来说非常舒适。

  老人们舒适温暖的居住环境,离不开园内工作人员的勤恳工作。在供热室,负责人员每天都会认真地检查压力表、水温表等各种设备,保证出现故障能够第一时间解决。同时,为了能够减少大气污染,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县中心敬老园自2017年购入集体供热设备,这套设备不仅能够保证室内温度均衡,更能有效做到清洁环保。

  除了后勤人员的辛勤工作,护理人员也细心地为老人提供服务,保证老人们温暖过冬。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