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老年大学毕业联欢会
时间:2018-11-30 10:45

  本报讯(通讯员东利高媛)日前,县老干部局举办了2018年老年大学毕业联欢会。学员们纷纷登台亮相,展示阳光心态,绽放新时代中老年人风采。

  联欢会在器乐合奏中拉开序幕。歌曲独唱《赞歌》,嘹亮的声音、慷慨激昂的情感,将大家带到了天阔地广的茫茫草原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诗歌朗诵《当我老了》,真情流露,感人至深;模特表演《永恒的旋律》《梨花颂》,演员们仪态端庄,体现了独具的东方美;剪纸与书法作品以其独特的方式进行展示,让大家眼前一亮,大饱眼福。一支支动听的歌曲,一曲曲欢乐的舞蹈,使联欢会达到高潮,充分体现了老干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和畅谈发展变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2018年县老年大学共开设了剪纸、书法、舞蹈等7个学科的课程,同时,老年大学还参加或主办了一些公益性的社会活动,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