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盘古镇全面推进脱贫攻坚 提高帮扶质量
时间:2018-11-30 10:45

  本报讯(通讯员黄雪王笑谱)近日,在盘古镇党委书记王培江的带领下,盘古镇多措并举,开展“镇、村两级书记遍访贫困户”工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进一步提高帮扶质量。

  共同商讨、因户施策,多次走访各村危改户,督导危改进度与质量,确保贫困户住上安心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问需解难。临近冬季,为他们送上棉被、床垫、电暖气,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寒冬。与贫困户同吃饭共劳动,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谋发展、话脱贫,用实际行动诠释“脱贫攻坚心连心,群众干部一家亲”的真情帮扶。同时,为迎接省级扶贫考核,逐村逐户走访贫困户,全面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下一步,盘古镇将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真正把扶贫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