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流河镇情系贫困户 冬日送爱心
时间:2018-11-30 10:45

  本报讯(通讯员刘永刚)11月19日,流河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鳏寡孤独老人们,得到了各自结对的帮扶责任人送上的崭新被褥,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脱贫攻坚行动中,通过政府主导和示范引领,全镇助力“精准扶贫”蔚然成风。帮扶责任人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农户拉家常、话发展,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关爱扶贫对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天冷了,这些大棉被对我们来说就是宝贝呀。”捏着软软的新棉被,老人们笑开了花。

  心意虽小,却给贫困家庭带来无限温暖,让这些家庭感到生活的希望,是所有扶贫责任人的共同心声。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