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新疆轮台县考察团一行来考察
时间:2018-11-30 10:45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高媛)11月2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县长吐尔逊江·艾拜杜拉率考察团一行来我县,对我县特色产业发展进行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许建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尚亮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青县航天未来现代农业园区、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区以及大司马庄现代农业园区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人员关于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经验介绍,详细了解农业产业化发展、有机种植、品牌打造、产品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产业带动、资源整合、政策扶持等方面情况与我县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吐尔逊江·艾拜杜拉对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及特色产业小镇建设表示赞赏,并希望加强两地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学习借鉴青县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作风,助力轮台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许建军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青县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各项改革不断深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携手共谋发展,推进互利共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