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市大督查组调研督导我县基层各项工作
时间:2018-11-30 10:45

  本报讯(马真通讯员冯桂良李虹瑶)11月21日至22日,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第十督查组组长孙中玉带队分别来到我县流河镇、金牛镇,就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基层党建、清洁能源“双代”工程、农村基础建设、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查组就流河镇、金牛镇村“两委”换届情况进行督导,并查看相关换届材料,同时就“两委”换届工作与新任村干部进行交流,耐心听取群众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对流河镇、金牛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一行深入到流河镇北张庄村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及致贫原因等问题,查看核对扶贫手册,同时对政策落实和帮扶满意度等内容同贫困户和镇村干部进行详细了解。督导组还认真查看了流河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建设情况、学生冬季取暖情况以及清洁能源“双代”工程推广情况。

  随后,督导组就金牛镇基层党建情况进行督导。从发展党员情况、党费收缴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并查阅相关档案。督导组一行深入到金牛镇丰台堡村,在村委会认真查看工作档案,与村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基层党建开展情况。督导组对村内新修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来到康复敬老院走访慰问。督察组还通过翻阅文化活动影像资料等查看金牛镇文化情况。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