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省军区政委李宁来青调研
时间:2018-11-30 10:45

  本报讯(通讯员韩璐姚增力)11月23日,省军区政委李宁一行来到我县,就人武部全面建设工作及沧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沧州军分区政委陈双平,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广战,县委书记李国钧等陪同调研。

  李宁一行首先参观了县人武部信息中心、民兵连连部及装备库,对我县人武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青县人武部要切实加强基层武装工作领导;增强做好基层人民武装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聚焦用力,进一步提升基层武装工作层次,更好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宁一行来到我县经济开发区内的沧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现场,听取了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新刚对沧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李宁表示,沧州市民兵训练基地规划到位,建设规格标准高,这离不开青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民兵训练基地是加强民兵军事训练,提高军事训练质量的重要平台。希望青县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力争将沧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成为全省民兵训练基地的“样板”。

  李国钧表示,青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武部建设,进一步深化党管武装认识,落实好党管武装制度,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青县还将加快对沧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的服务力度,科学规划、细化方案,全力建设一个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的多功能训练基地,全面改善青县人武部的环境,提升民兵训练基地的整体水平。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